close

回到彰化的生活

讓我感覺有那麼一點找回了自己應該有的樣子

回首過去半年的黑暗期

已不願再多想了

室友說我不像以前那麼常笑了

我只說可能是因為實習壓力太大了

但我心底明白

是因為我自己始終不願面對犯下的過錯還有實習期間的無能而感到畏縮⋯⋯

早上準時八點坐在書桌前和室友一起導讀

中午時間外出的午餐時間當作消遣放鬆

我的讀書耐力實在沒有室友好

持續坐住的時間並不長

一直很想做讀書以外的事情

倒數的日子已破了20天

卻發現該讀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心情很慌

只能用振筆疾書來轉移焦慮的心情

一直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關了

從大二以來所付出過的

不能辜負了

謝謝當年的那些你

陪我撐過那段艱辛

現在的我,必須孤軍奮戰的用僅存的體力

咬牙撐完這些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