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網路上check mock test的成績

825…
老師們都說很棒
因為我的entry test 只有645…
但其實我曾經考過800的real test 
只是我沒說
他們很開心只花了兩週我就達到了800分班的目標
 
好吧,他們開心就好。
 
晚上和三個batchmates到blue elephant吃晚餐
週五晚間的宿霧交通很塞
原本二十分的車程花了近一小時
因為沒有reservation所以又等候位置等了將近半小時
等到真正吃到晚飯時
已經八點多了
上菜後我們成了餐廳裡最安靜的一桌
因為肚子已經餓壞了
根本沒時間聊天
不一回兒的功夫就把桌上的菜全部一掃而空了
 
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上桌的菜
我們只用了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了
像是非洲難民?
 
 
晚飯後距離十一點的門禁還有一些時間
到了超市買了隔天的早餐麵包和果汁
為了隔天凌晨四點就要出發的跳島
 
行李還沒有整理
這次去造訪的島是還未開發完全的Camotes
聽說沒有冷氣車
只有jeepney
飯店的照片雖然看起來還可以
但那總是只是照片
對於菲律賓的旅館
我總是自那天後便開始有些疑慮
 
但…也是一項生活體驗吧!
 
真的變成旅行青蛙了
只是我沒有主人幫我擺好食物和護身符在桌上讓我好整理行李
其實也沒關係
我希望的其實是有人能夠等我回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