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學新生的第一個週一必備事項:exchange money
搭著校車到了昨天才造訪過的Ayala Mall
這裡實在是再熟悉不過了
不是很想等台灣經理介紹
畢竟她似乎也不是那麼善於解說
到現在我也還沒弄清楚
究竟這間沒有洗衣室的學校
該如何處理我那袋有些酸味的衣服呢…

解散後靠著google map走了十分鐘路程到了一間masaji店
但是看外表有點陰森
於是又走回了Ayala
真的很想masaji所以進去了mall裡頭一間高價位的spa館
 1000 peso for one hour
我試了…

頭朝下,按摩師開始了她的動作
好像又突然間想起了什麼
眼角濕了
當按摩師把我翻過來時
我沒想到他也按了按眼睛的周圍
心想…她可能把我的淚腺當作眼屎了吧?

走回Mall裡的地下室
經過了年初剛被燒毀的Metro Side
那裡立了一張告示牌:
We will rebuild, renew and remain to be your store that cares.

重建、更新,卻又同時保持不變
真的可以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