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sme固定的週考時間
但我卻因為教室沒標示清楚誤以為自己跑錯而沒趕上mock test..
第一週上課就得到了一支警告的感覺沒有很好
但是又能如何呢

晚餐決定再給學校伙食一個機會
但是一吃完立刻毫不留情地拉得一踏糊塗
好吧,我果然還是跟這裡的食物無緣
或是跟整間學校無緣…。

Maybe today is not my day...
拉肚子、趕不上mick test...警告

心想既然都考不到mock test了
不如出去散散步吧…
夜晚的capital side燈火通明
繁華的高樓中卻夾雜著幾處貧民住宅
但聽說這樣的景象在宿霧很是和諧、很常見

宿霧的市政廳建築也叫作白宮
白色的建築配上耶誕節般的燈飾
好像有那麼一點樣子
只是…我還是記得
這裡是菲律賓。

第五天了,我卻開始懷疑起自己來這趟的正確性了…
決定這趟旅程時其實有部分的原因是為了逃離人群…不…是逃離人
因為曾經我們說好寒暑假要再去其他國家
但是因為那次的爭執我決定保持距離
所以我認為把寒假的自己弄得行程滿滿的
就不用找理由拒絕了

但是我不快樂
我很想休息
很想有貼近的人和我說說話
沒有壓力的說話
可是貼近的人們卻一個一個離開了我的身邊
是我自己該檢討嗎
因為太自私 沒有去在意別人的感受
所以才會只剩下自己的影子能陪我度過每一個悶熱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