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日大開眼界的出校日後,今天回復為既定的強制自修時間,晚飯後把握時間先回寢室洗了澡,如此一來便不用在22:00自習結束後多一件事做了。

擦乾身體後,莫名發現左腳小腿上多了五六的大紅點,不知道是被蚊子或蟲叮咬的痕跡,或是昨天私到校外吃到了奇怪的食物呢?但暫且沒有痛癢的感覺,所以便先決定不在意了。 

生理期進入尾聲,心想終於能夠放自己身體一馬了…這次的經期似乎過了比平時還要來得久一些,或許是因為遲一整週的關係吧。告訴自己每一次的經痛都是在為身體排毒素,便好過些了。

自修時間要準備每晚的多益單字小考,對我而言不難,只是課堂老師們給的功課多了些,時間有些不夠用,今天發現到speaking老師真的不太適合我,聊了50分鐘卻未接觸到多益課本,讓我有些急了…或許明天該到教務處換老師了。

在Fella的第五天,我熟悉了教室及校園位置,也會和課堂上的日本女生用英語及些許的日語打招呼,日本學生甚至說我日語發音很標準讓我開心了一下,只不過有點失望的是她認為課程太難下週開始會換班級了。

19:00 
令人近乎沉睡的晚自習時間…(但學校賣的cappuccino真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