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晚上11:00提著兩大袋行李搭上計程車往客運站出發,巡視完家中最後一眼,有點不捨…
畢竟第一次要離開如此長的時間。

抵達客運車站,我拿出皮夾要尋找下午媽媽要我收好的高雄到桃園機場的車票,卻發現我怎麼樣都找不到……但再過幾分鐘客運就要出發了,我焦急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後來尋求站務人員的協助後才以車票掛失的方式再買一次車票…。

上了客運,縱使方才的問題解決了,但那種驚慌失錯的感受依然未減…
客運司機關暗了燈,車上有人開始闔眼休息,有人看著前方螢幕的電影…

我顫抖地拿出手機,戴上耳機,裡頭播放著
“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聽著五月天的好好,看著窗外閃過的車影…不知為何,一股熱液倏然湧出…

再見了,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