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情緒炸裂後,半個月又快過去了

我的心理還沒有收拾好對你的感情

好多種情緒我都找不到歸類的箱子

這還是愛嗎?

我其實不太清楚了

可是我只知道

無論是留下或是離開

我都有心痛的感覺

留下的代價是把情緒藏住

否則和你心裡的裂痕只會惡化成鴻溝

可是離開呢?

我又要花多少個哭泣的夜晚為傷口敷藥我不知道

當殘存的信任感被消耗殆盡後

我失去了對未來的思考能力

我不敢想像自己還有機會出現在你的未來中

過去面對即將拉長的距離

我可以用對你的信任感彌補

但現在我只有無盡的恐懼感

或許一旦距離遠了

你的心裡又會有了空虛感

又會需要一個離你近一些的女孩來填補你的空虛

或許替代品存在久了

就不再會是替代品了

或許在你的心裡

我也不再那麼重要了

 

人都會往自己認為快樂的地方走去

可是當我成為了只會整天疑神疑鬼的女人

害怕的追問著你的一切時

也把你給推遠了...

 

我害怕著你說過的未來

可是我不能說

因為我沒有選擇離開

我始終...

還是羨慕著你的灑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