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和我去西班牙探險嗎?」

「好啊⋯」

姐姐隨口一問,我很快就答應了

剛好遇上了正式踏入職場前銜接期的空檔

人生難得的長假,不去太可惜了

  

至於,為什麼叫做triangle trip呢?

因為⋯⋯

建築系畢業的姐姐選了藝術家建築師高第的城市巴塞隆納

短暫學過六年多鋼琴的我選擇了音樂之都維也納

而就機票成本考量下,選擇了從荷蘭阿姆斯特丹入境歐盟申根區

而這三個城市在地圖上恰好可以連成一個三角形(triangle)

於是,triangle trip 就這樣誕生了⋯


6/1晚上從高雄出發,再到香港機場轉機到阿姆斯特丹

 

香港飛阿姆斯特丹是一趟長達12個半小時的飛行

在飛機上吃了第一餐後空姐就把燈光調至睡眠模式

幸好搭機前有把自己弄累才得以在窄窄的飛機座位上小憩

   

在飛機上的第一餐我選了pasta ,口感呢...普普吧?

但我是吃完了。  

飯後空姐還發下了movenpick 冰淇淋

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嚐到冰淇淋有些興奮

所以其實沒有很在意吃起來味道怎麼樣

只記得它挖起來滿硬的就是。

睡醒後的早餐,我選了中式的炒米粉

但因為睡醒胃口不佳,沒有吃完它⋯⋯  

  



  

雖然入境處是阿姆斯特丹,但我們第一個安排造訪的地點是西班牙巴塞隆納,於是飛快的入境後就又搭上歐洲廉航前往巴塞隆納了⋯⋯

  

或許是因為連續起降的關係,身體有些負荷不來

剛出了巴塞隆納機場,喉嚨裡突然一陣想吐痰的感覺浮上

只是沒想到吐出的不是痰,是血⋯⋯

可能是歐洲天氣比台灣乾燥吧?

一開始是這麼想的,只是沒想到這股吐血潮在我這段triangle trip 裡佔了大概高達八成的時間...

後來找了資料才知道這是一種叫做經濟艙症候群症狀(詳情省略)

   

在巴塞隆納入住的青旅,但我們選擇的是私人的兩人套房

  

放下行李後,這天也差不多快過完了,但難得到歐洲了

就和姐姐先出門探探路,順便讓身體適應晚了六個小時的時差

  

2019.06.02 Barcelo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