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紫儀娘娘.....紫薰宮外都是士兵呢..... ]
[ 都是士兵?.... ]
[ 是... ]
[ 紅蓮....那些士兵是背對著紫薰宮還是面對著紫薰宮?.. ]
[ 是....面對著紫薰宮的... ]
[ 時麼....他們是來抓我的...我....我要...我要逃走.... ]
[ 娘娘?.... ]
[ 啊.....淑英....淑英在哪裡...? ]
[ 淑英娘娘....兩個時辰前到大殿去了...是和...皇后娘娘一起去的... ]
[ 嗄?....淑英不是被下了死藥嗎?....他怎麼還活著?... ]
[ 奴婢也不是很清楚...... ]
[ 阿...不....現在我...我要快點逃...... ]
[ 娘娘...為什麼要逃?... ]
[ 快.....把所有的首飾...珠寶....都裝起來給我... ]
[ 是.... ]
[ 阿....還有我的唐衣....都裝起來... ]
[ 娘娘....都在這裡了... ]
[ 好....現在....我要你身上那件衣服..... ]
[ 奴婢的衣服?.... ]
[ 對....脫下來給我穿.... ]
[娘娘....這.... ]
話說到一半....房外突然傳出東西碎掉的聲音
[ 紫儀娘娘在裡面嗎?.... ]
[ 是....內禁衛將大人..... ]
[ 快開門.... ]
[ 是...... ]
五個身體高大的士兵闖進紫儀娘娘的房間裡...
[ 你們....你們要做什麼?... ]
[ 皇上派我們來壓娘娘到大殿去的.... ]
[ 壓我到大殿?....哈....好笑....我是皇上寵愛的後宮...是生下皇上長子的紫薰夫人阿... ]
[ 請娘娘別反抗.... ]
五個士兵把紫儀娘娘給綁了起來...
[ 你....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如此的放肆.... ]
[ 娘娘....您要到哪兒去啊.... ]
[ 紅蓮....你要來救我....你一定要來救我........ ]
[ 娘娘....娘娘..... ]
紅蓮哭著....但紫儀娘娘依然被士兵給駕到大殿了...
進了大殿....紫儀看見坐在龍椅上的皇上以及在皇上身旁的皇后娘娘
[ 皇上.....為何您要抓臣妾?... ]
皇上沒有說話...只是一臉嚴肅...
[ 皇上.....您告訴臣妾....臣妾究竟做錯了什麼啊..... ]
[ 你為裝的...太好了...連朕都......被你給騙了.... ]
[ 皇上?.....臣妾...臣妾怎麼會騙您呢?... ]
[ 你殺了先嬪.....還不夠...還意圖想殺掉皇后肚子裡的孩子... ]
[ 臣妾..臣妾沒有阿... ]
[ 朕真得是.....敗給你了......淑英......你出來...... ]
[ 是.... ]
換下便衣的淑英。。。從帷幕旁走了出來
[ 淑英.你告訴朕的..都是什話對吧? ]
[ 是....是臣妾要紫儀娘娘殺了先嬪娘娘...而紫儀娘娘也與臣妾計畫要殺掉皇后娘娘... ]
[ 紫儀.....你聽到淑英說的了吧?....還要再騙朕嗎?.... ]
[ 淑英....你這個判徒..... ]
紫儀像失去惹性子瘋狂的亂叫....
等到他平息下來後......皇上說了....
[ 罪人朴紫儀.....貶為賤民...並下死藥處置.... ]
[ 皇上.....臣妾之前與您的回憶...現在都成了幻影嗎?...... ]
[ 那回憶是否過於虛假了?...你欺騙了朕的感情.... ]
[ 皇上....因為臣妾愛您....所以....才會做出那種事啊.... ]
[ 朕不想聽....來人啊...把罪人抓出去....抓到義禁府. ]
[ 皇上......皇上........ ]
皇上低下了頭....或許....他對紫儀...還有著淡淡的愛意...
所以....才不願看見...紫儀離去的身影吧...

[ 岑....朕覺得好累... ]
[ 恩...皇上....你休息吧....想哭...臣妾會離開. ]
[ 岑.你在這裡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